LIUAI

可怜弱小又无助但是热爱吸血 不是正在吸血就是在准备吸血

范家小少爷从记事起身边就一直有一个人 白天背着他去上学 晚上帮他打水洗脚 但是小少爷很讨厌他 讨厌他苍白的脸色和瘦小的身体 最讨厌他总是半长不短的头发 跟街上那些被揪着剪了辫子的人一样丑 还有过分红润的嘴唇和时不时冒出来的兔牙 一点都不像一个顶天立地的男子汉
小少爷开心的时候就揪他为了方便干活扎起来的辫子 挥着拳头吓唬他 不开心的时候就直接用衣服蒙着他的头打一顿 反正他也不知道还手 只会默默地承受 等小少爷闹够了就去厨房端来糕点
小少爷也会在爹娘忍不住维护他的时候大发脾气 我才没有这种哥哥 他凭什么把糕给隔壁的富贵吃 我不吃了让他拿走不是给他去献殷勤的 富贵年纪比他小就比他高半个头 能看得上他吗
小少爷十六岁生日那天 先生给他放了半天的假 兴冲冲地跑回家想带他去街上逛逛 却发现他在房间里收拾东西 一副要离开的样子 小少爷瞬间红了眼 狠狠的摔上门质问 那人唯唯诺诺的样子让小少爷更加气急败坏
小少爷两岁的时候生了一场大病 一直不见好   范老爷说买他是为了给小少爷挡灾 十六岁生日一过 便可重获自由
不是一直都说讨厌我的吗 我马上就走 你为什么又要哭呢
我知道你不是我哥哥 我也没有把你当哥哥看 还有我打你 都是因为……因为我喜欢你 你真的舍得我吗😭

评论(11)

热度(7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